close
蘋果加入日美韓聯盟?東芝說明為什麼 SK 行、鴻海不行😳

蘋果加入日美韓聯盟?東芝說明為什麼 SK 行、鴻海不行

東芝社長綱川智於 23 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說明了,為什麼在「避免技術外流」的前提下,鴻海、SK 這兩家海外企業中,SK 行、鴻海卻不行。

SpaceX 又創造歷史:48 小時內「兩射兩收」Falcon 9 火箭!

就在過去的兩天裡,SpaceX 又一次重複了自己的創舉,並在 48 小時內實現了「兩射兩收」的新紀錄。
 

Facebook、微軟、Amazon 竟然都在一家法國火車站開育成中心?

今年,這位富豪又大手一揮,在巴黎買下一個佔地 34000 平方公尺的舊火車站,準備開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創業區。

MIT 和 Google 的最新研究:讓 AI 獲得多元感官統合能力!

AI 獲得人類資訊統合能力的那天真的不遠了嗎?

INSIDE也有instagram啦趕快來追蹤我們

想團名沒有靈感只好用生產器😅
不過據說最近出現可以幫你取英文團名的AI🤓
更多內容點選連結至INSIDE觀看!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小編得到兩個女團團名和一個本土味團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