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週台灣新創快訊 】2017/06/26😃

Kafnu 引進 Urban Share Space 概念,六萬起薪、不限學經歷海選徵才!
 

Kafnu 發現台灣的創業者大多缺錢,在台灣有許多的共同創作空間,INSIDE 邀訪兩位 Kafnu 的社群經理和我們談談他們如何看待這個都市共享空間在台北的市場。Kafnu 提到,台北有許多其他的 Coworking Space ,然很少有交流的現象,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專責的社群經理,這次 Kafnu 以高於六萬底薪聘請社群經理,希望能打造更多交流的可能,而在空間規劃和功能的設計上,也都以促進交流為主要目標。

 

Spotify亞洲區總監 台灣是全球前20大市場,未來將繼續與台灣藝人攜手合作

全球 1.4 億用戶突破新高,Spotify 關注數據分析打造在地化串流音樂服務!

身為目前全球前 20 大市場的台灣,對他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場之一,而台灣也是他們在亞洲首次攜手與藝人合作的國家,不論是策劃專屬的播放清單、社群行銷 、廣告資源,目前正持續和許多歌手溝通合作進行行銷宣傳,未來 Spotify 也會積極投入人工智慧的發展,提供更多的新服務,滿足台灣人的音樂市場需求。

Gogoro 推出全碳纖維安全帽,6/22已上市 
Gogoro 在上個月推出 Gogoro 2,一反初期經典的圓潤小巧車身,改走公規、大容量、多配件,且經過補助價格大幅降低的實惠路線。而在上週他們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告這個極輕量全碳纖維安全帽,已於6/22 開賣。

 

一個頻道放一套節目!LiTV 推影音平台新模式,讓隨選也有轉台快感
LiTV 推出「整套看頻道」新功能,LiTV 要結合傳統轉台的體驗,來播放馬拉松式的節目內容,藉此解決隨選影片必須花心思打聽節目平價的痛點。除了功能創新能吸引到習慣傳統電視操作的族群以外,也解決隨選視訊本身難找好片的問題。

 

INSIDE也有instagram啦!趕快來追蹤我們!
這個太神了
小編跪著讀完..
據說還有練字本呢😂

此為社團「靠北的應許之地」共同創作 INSIDE授權轉載
感謝網友提供給我們照片!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