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學姊步上大銀幕,李烈將斥資一億拍《返校》電影版!😳

方學姊步上大銀幕,李烈將斥資一億拍《返校》電影版

在年初曾颳起網路與遊戲圈一陣旋風的台灣獨立遊戲《返校》,今天宣布將拍成電影,而且將由知名電影人李烈和李耀華擔任雙監製,並由曾獲金鐘獎的短片導演,也是遊戲影片團隊 AFK 首腦徐漢強做為首部電影作品執導。

配合官方審查?蘋果 1 天下架 2 萬中國 App 向開發者示威!

保密防諜!藏在內衣偷走的 8000 個組件,讓蘋果變身如同情報機關

為什麼硬體公司軟體做不起來?

最近與一位資深硬體 RD 聊天 (有 20 年以上設計經驗),言談之中他不斷跟我強調很多 IPC 廠想入門 SCADA/HMI 軟體,但不知道怎麼入門。

全球瘋挖礦!以太幣夯、繪圖卡 11 天狂銷 1 億美元

數位貨幣報價狂飆,挖礦熱潮席捲全球,有分析師發現,繪圖卡在以太幣的市場規模,只花了短短 11 天就膨脹 1 億美元、增幅高達 25%!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