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er 創辦人 Travis Kalanick 辭去 CEO 職務!😳

「不自殺聲明」究竟有沒有效力?專家告訴你

究竟所謂的「不自殺聲明」有沒有法律效力?

Uber 創辦人 Travis Kalanick 辭去 CEO 職務!

真的要變「無人駕駛」的公司了嗎?

專訪九段棋士王銘琬:AlphaGo,為人類對抗 AI 的時代正式畫下句點

「一字一句,皆充滿獨特哲理。」是我們這次採訪王銘琬九段最大的感想。

沒經驗又想做行銷,該從何開始?寫部落格吧!

很多朋友在問:我想開始從事行銷工作,如果完全沒經驗我該如何開始?我會說:開始寫部落格吧!
 

從無到有我被科技大牛公司錄取故事分享 - 重點摘錄

Coey 第一句就坦言,他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高學歷或特殊背景,如同一般學生相同,對科系、對未來很迷惘。過程中請教了學長姊,藉由學長姐的推薦來學習。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