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比保險套更有效避孕新招:直接把精子的「電源」切掉!😁

可能比保險套更有效避孕新招:直接把精子的「電源」切掉!

精子不「鑽」,就不會有小 Baby 了!

英國駭客線上教人如何控制美國衛星,稱數據從美軍方盜取

美國時間 6 月 16 日,外媒 The Telegraph 稱,一名英國駭客坦承,他從美國軍方通信系統盜取了數百個網路帳戶,隨後在線上傳播,教大家如何控制美國衛星。

無人車送貨!京東 618 年中慶噱頭十足卻不太實用

這個 618,京東除了忙著促銷賣貨,還做了一項引人注目的測試:機器人配送。

小心陌生人監控你家!中國多批智慧攝影機不安全,私密群組大量兜售帳密

這裡要提醒一下智慧攝影機的主人們:除了你,可能此刻還有成百上千雙陌生的眼睛也在看著你家!

轉型做物聯網,不可不知的市場陷阱及技術成本:專訪 Ayla 物聯網雲端平台研發副總 Sudha Sundaresan

物聯網的潛力市場在哪裡?傳統製造商要讓產品連上網,最常碰到的問題是什麼?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