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本週台灣新創快訊 】😃

隨停隨借!新加坡無站點共享單車 oBike:台灣是最好的練功場

比起台灣原本的Youbike需要定點停車租車, oBike 則主打「隨地借還」。在拓展 oBike 最具挑戰的部分,就是與各地方政府保持良好溝通,oBike 目前開始在台灣雙北、台東、花蓮市等地試營運,同時也積極和各地方政府交通局及交通大隊協調違規單車、公共交通等事件的處理細節。對於新商業模式較嚴謹的台灣,oBike 得到了許多寶貴經驗,未來進入其他國家也就有了與政府單位協調的完整 SOP。

Viscovery 品牌安全再成影音廣告焦點!

Viscovery 深度學習的能力已經可以做到分析出每分每秒的情境,包括人臉、圖片/商標、文字、聲音、動作、物件、場景資訊等七大標的,在深度學習中,和演算法相輔相成的就是「資料」,「影音大數據」也是 Viscovery 在華人與東亞圈的特有強項。「基本上我們已經把大陸所有的熱門影視劇全都分析完了,」CEO 黃俊傑說著。由於訓練的資料影音庫含括了整個大陸的熱門影片,所以在辨認華文品牌與商品的能力比起競爭者更勝一籌。
 

端傳媒主編張潔平:這時代所有媒體創業犯過的錯,我們都犯了
自 2015 年 8 月上線以來,《端》迅速以精湛的深度報導席捲了華文世界,不少人給予他們「近年來品質最好、向度最廣新媒體之一」的高度評價。但相信讀者們也不陌生,在今年四月,他們爆出財務危機,只能忍痛裁掉近 70 名員工。張潔平說明雖然失去了 70%的同仁,但《端》核心定位與價值,像是兩岸四區跨區報導、世界主義視角與促進溝通這些都是不會變的。

衛福部展開區塊鏈研究:醫療一向是充分利用當代技術的領域
很多人都覺得區塊鏈的技術應用大宗在金融業,但是對醫療領域來說,其實也很有機會是區塊鏈可以大展身手的地方,INSIDE 採訪到了衛生福利部首任的資訊處處長許明暉,談到最近台灣在醫療產業上有沒有什麼新技術的採用與發展?

「上班不要看」首腦:呱吉,搞笑影片後的商業洞察

我們做直播不是為了流量,是為了與觀眾的更親密互動,增加黏著度。在 FB 與 youtube 經營上的差異在於,FB影片成功與否會從觀看率、完成率、分享與讚數,YouTube 更適合做深而長的內容,超過三分鐘,甚至七到八分鐘以上。可是不太可能像 Facebook 一樣快速爆炸性成長,只能慢慢累積訂閱才能有擴散。而在直播方面認為很多媒體做直播時都誤以為是導流手段,但呱吉認為恰恰相反,很多時候你要先給觀眾看直播的理由,而不是透過直播吸引觀眾。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