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特斯拉 Model 3 量產版間諜照曝光,但可能比你想的簡陋得多

如果按照官方7月正式量產Model 3的既定時間表,留給特斯拉的時間不到20天了。昨天,一位名叫「inamachineshop」的網友在reddit曝光了一組Model 3的間諜照,這大概是Model 3最接近量產的設計原型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網路名人「兔頭哥」被法辦,放歌違反著作權
據調查,「兔頭哥」粘姓男子(25歲)今年起在「Youtube」影音平台設置華語流行歌曲頻道,24小時直播音樂,多次遭唱片公司檢舉,雖然頻道被停權,他仍重新設立帳號,更換影片名稱上傳。

貝索斯媒體夢又一章:亞馬遜將以最高標準,進軍調查性新聞

亞馬遜涉足調查類新聞報導的時間恰逢互聯網世界謠言和假新聞滿天飛之際,以及全世界新聞業正在經歷從主動搜索到被動推薦的過程。亞馬遜似乎想通過嚴肅報導來糾正某些錯誤。

日本寺廟為 100 隻機械狗辦喪禮,司儀是新款機器人

如果你也聽得懂日文,不妨點影片聽聽祭文,會發現這場葬禮遠比想像中還來得嚴肅許多。

udn.com 聯合新聞網授權轉載

三款變兩款!Google 取消代號為 muskie 的 Pixel 新機

根據之前各種曝光的媒體消息,Google正在準備發佈三款全新Pixel 2智慧手機,但是目前看來,可能情況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