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 剛學會了一件挺殘忍的事:預言死亡😱

AI 剛學會了一件挺殘忍的事:預言死亡

只需要一張高精度的胸部X光照,AI就能對「你是否會在未來5年內死亡」作出預測
 

網路名人「兔頭哥」被法辦,放歌違反著作權
據調查,「兔頭哥」粘姓男子(25歲)今年起在「Youtube」影音平台設置華語流行歌曲頻道,24小時直播音樂,多次遭唱片公司檢舉,雖然頻道被停權,他仍重新設立帳號,更換影片名稱上傳。

「別當酸民」庫克:影響力不是被按了幾個讚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九日在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典禮演講中鼓勵二千八百多名畢業生在工作中傾注價值觀,結合科技與人性,致力改變和造福人類,也呼籲畢業生「別當酸民」。

被醜聞夾擊的 Uber,也許不得不犧牲創辦人走出低潮了

《紐約時報》爆料,Uber 董事會正在洛杉磯召開特別會議。其中一項核心討論內容,是對公司高層 Emil Michael,以及共同創辦人 Travis Kalanick 的處理結果。

 

日本 Airbnb 就地合法台灣還在罰 30 萬,是否該急起直追了?

上週 日本政府通過了「民泊新法」,對日本 Airbnb 的就業納入規範,期望為接下來的兩場世界運動賽事解決住宿問題,也能提高日本觀光客的住宿選擇。反觀去年年底台灣通過的「Airbnb條款」我們更應該思考的是如何利用數位經濟讓舊有的產業加值,甚至轉型擴大整體效益,創造雙贏市場。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