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通鑑】DOS 時代的人玩遊戲是怎樣作弊的?😮

【資訊通鑑】DOS 時代的人玩遊戲是怎樣作弊的?

如果玩遊戲沒有秘技,又沒有修改器之類,想作弊怎樣才能做到呢?有經歷 Dos 時代的玩家,相信都有與FPE、GameMaster,以及 PC TOOLS 一起奮戰的時光吧。

將成海盜灣樂園?太空國 Asgardia 要發射一顆「無法可管」的資料衛星

這顆衛星的主要任務是為了實驗「離地」資料儲存的可行性,講白話一點,就是看資料能不能長期存放在太空中。如果這個實驗真的成功,並搭配上獨立於地球法規之外的位置,等於是開闢一個不受法律限制的太空資料儲存空間-相信像海盜灣這種業主會對該計畫非常感興趣。

強調「完全合法」,美元祖級共享租車服務 Zipcar 正式登台

早在 2000 年, Zipcar 就從美國開始,提供定點租還車的共享服務。在現在, Zipcar 已經進入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法國、德國、西班牙、土耳其、英國及美國,而今天,則正式宣布在台北展開服務,作為前進亞太地區的首站。
og:image

一位陣亡 Fintech 創業家:在國外成熟的服務,我們在台灣卻被當詐騙集團

在國外存活率最高的新創領域,在台灣卻難以活下去?沒錯,這就是近兩年台灣喊得震天價響的 Fintech(金融科技)
 

 

比特幣是什麼?讓發明人中本聰的論文告訴你(下)

白皮書的內容為當初中本聰建構比特幣時的架構,現今的比特幣系統與白皮書有部分出入,詳情可參考比特幣網站及相關論壇。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