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萬製作的新版總統府網站上線,民眾抓 Bug 還有小禮物!😀

520 萬製作的新版總統府網站上線,民眾抓 Bug 還有小禮物!

總統府新版網站上線囉!大家趕快上去用用看,找到 Bug 還可以拿小禮物!話說我們就發現了不少問題...

最近瘋狂被洗版的 Sayat.me 是什麼!三分鐘帶你了解

相信許多社群重度使用者最近在 IG 限時動態上一橫掃,便會看到許多人的個人頁面截圖,上面特別標註出自己的個人連結 sayat.me,最近掀起了一波玩「Sayat.me」服務的熱潮,三分鐘帶你了解這項新的社群小工具。

亞馬遜 AWS 在台將設 IoT 認證中心,要帶台廠一出口直接佈達全世界!

亞馬遜享譽世界的雲服務 AWS 今天來台舉行高峰會。如果要用簡單幾個詞形容這次 AWS 為台灣聽眾帶來什麼內容,那就是「大數據、IoT、人工智慧」;而且仔細比起其他國家的 SUMMIT,這次台北峰會上亞馬遜非常強調物聯網的部分!

美國海外首座!直擊 Yahoo 台灣超豪華直播攝影棚

看好直播大趨勢,Yahoo 加碼投資專業生產內容(PGC),結合電視製播的高規格要求,以及網路內容的快速與互動,現在加上剛落成的百坪直播間,儼然成為網路時代的新型態電視台。

 

 

 

圖片背後有大生意,百億美元獨角獸 Pinterest 再獲 1.5 億美元融資

對於廣告商們來說,Pinterest 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對用戶行為的可預見性。

數據顯示,2016 年 Pinterest 的廣告業務營收預計為 5 億美元。目前,Etsy、Gap、Dell 等品牌商都在 Pinterest 上開通了官方認證帳號。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