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寫點科普】你知道你正在用的電腦是 70 年前發明的馮紐曼架構嗎?😀

【Lynn 寫點科普】你知道你正在用的電腦是 70 年前發明的馮紐曼架構嗎?

啪嗒啪嗒打著程式… 你有想過,電腦是怎麼讀懂你的程式的呢?電腦又怎麼做運算?一天到晚聽到的處理器、記憶體、記憶體的讀寫次數、暫存器… 等等名詞,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在微軟這全球最安靜的實驗室,靜靜聽自己關節活動的聲音

這裡安靜到什麼程度呢?目前地球上理論上最安靜的聲音分貝為 -23,也就是氣體分子做布朗運動時相互碰撞所發出的聲音,而微軟這間聲音實驗室的環境聲音僅為 -20.3 分貝,已經非常接近極限

 

Apple WWDC17:iOS 11 的 14 大更新、新版 iPad Pro 以及 HomePod 家庭智慧喇叭

下半場,庫克宣布今天六大新發表中的第四個,就是iOS。庫克表示,iOS 10的滿意度高達 96%,而且相較於最新版 Android 7 只有 7% 的裝載率, iOS 10 可高達 86%,而現在要推出的是最新的 iOS 11。

 

科技部廢除研究員薪資上限

陳良基指出,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標準表自國科會時代沿用至今快20年,許多技職體系出身的人才受限於學歷,薪資無法突破表定上限限制。

 

 


郭志禹的「風中奇緣」:風力發電最重要的,就是風力的可預測性

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風力資源,但要把風力運用於生產能源,「可預測性」是極其重要的條件。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