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 之父:AI 打破人類圍棋 3000 年來的盲點😮

AlphaGo 之父:AI 打破人類圍棋 3000 年來的盲點

這次進化版的 AlphaGO 毫無意外的大敗人類棋手軍團,這代表什麼?人類下圍棋再無意義了嗎?也許,從 AlphaGo 之父德米斯 · 哈薩比斯宣佈今年對戰的演講中,可以窺見 AI 對圍棋,甚至其他領域的正面啟發。

美國情報公司:WannaCry 病毒作者母語可能是中文

據 CNET 報導,美國情報公司 Flashpoint 近期發表的報告指出,之前感染了全球 150 多個國家超過 10 萬家機構 Windows 電腦的 WannaCrypt 病毒,製作者的母語可能是中文。

Gogoro 2,吹起號角

花了一個下午多瞭解了一些網路上對於 Gogoro 2 的反應,整體而言是比初代登場宣布售價時的猛烈砲火少了許多,還是有很多人在戰電車 vs 油車,充電 vs 換電,補助 vs 圖利等議題。雖然大叔我人已經不在局內,還是想雞婆地分享一些看法。

推翻摩爾定律、引領深度學習, NVIDIA 怎成世界最大「AI 軍火商」?

如果你要問誰是這兩年發展最迅速的科技公司,NVIDIA 絕對是翹楚之一。原因無他,無論人工智慧,或是 VR、AR 等視覺科技,都需要 NVIDIA 的 GPU 當作「軍火」!

五個讓你不得不重整 Facebook 好友清單的原因!

根據牛津大學人類學家羅賓頓巴(Robin Dunbar)所做的調查發現,個體在能夠和周圍的人在現實生活中維持穩定社會關係的上限值為 150 人,一旦超過這個被稱作「頓巴數」的數值,人類大腦就會因為受限於腦容量和時間,難以再維繫穩固的關係,意即當你的朋友超過一定的數值,你的聯絡頻率和親密程度就會越弱。

 

共享是真經濟還是偽需求?中國 JJ 傘獲數百萬人民幣天使投資

腳踏車、充電器,現在連雨傘都能共享。繼之前的直播經濟熱潮後,中國現在正夯的是「共享」經濟,但共享背後大起大落的需求和線下營運,真的能創造出一波新產業嗎?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