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購族哭哭!跨境買超過 2000 元 9 月起就要課稅😭

海外網購族哭哭!跨境買超過 2000 元 9 月起就要課稅

喜愛網購海外商品的民眾注意了!財政部表示為考量國內外業者公平競爭,以及避免稅基流失,決定將進口貨物免稅門檻由 3000 降至 2000 元,也就是說,海外網購超過 2000 元就要課稅了,最快 9 月 1 日上路,預計逾 400 萬件進口貨物將受影響!

沙正治:矽谷投資的三大趨勢,台灣完全沒跟上

沙正治曾經擔任過 Intel 和 Oracle 的副總裁,還被找去參與一起創辦 Netscape,可說是最早參與矽谷發展的台灣人之一。

這麼傑出的前輩,回到台灣來,INSIDE 有幸採訪,問到了對台灣未來產業的發展怎麼看?

駭客用隱形眼鏡+照片,簡單破解三星 Galaxy S8 的虹膜識別

還好這次是白帽駭客團體,但混沌電腦俱樂部想提醒大家,傳統數字密碼可能遠比生物驗證更加安全。

KKBOX 成立文創創投子公司:KKFARM 科科農場!

看清楚可不是內容農場,而是創投喔!

握手泯恩仇!諾基亞與蘋果簽訂商業合作協議

這再次證明了,商場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夥伴。

 

辦公室開會討論利器!Google Jamboard 電子白板開放出貨

傳說的「開會神器」Google Jamboard 電子白板,終於從即日起開放供貨,建議售價為 4999 美元!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