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機大戰首盤 AlphaGO 勝!柯潔苦拼最後一刻仍不敵😭

【系列戰直播專文】人機大戰首盤 AlphaGO 勝!柯潔苦拼最後一刻仍不敵

經四個多小時激戰,如同賽前許多人看好,AlphaGo 順利贏四分之一子獲得首勝!但柯潔也發揮運動家精神,苦拼至最後一刻至終目。

柯潔為何說「輸得沒脾氣」?8 個問題解讀人機大戰第一局

柯潔:「這是最後一次與人工智慧下棋,因為贏的機率越來越小,小到接近於零,也沒什麼意義了。跟人的對戰還是比較有趣的,你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熱情,自己的缺陷。」

蘋果開了個網站,要勸 Android 使用者投奔 iPhone

這網站的口號,就是 「在 iPhone 上,生活變得更簡單。」

馬斯克:特斯拉下次軟體更新,自駕系統會「順得跟絲綢一樣」!

特斯拉Autopilot系統更新每次進行大規模更新之前,都會在內部進行測試,對內測期間暴露的問題進行修復。很明顯下次大更新的技術進展超過了老闆預期!

養雞也 VR? 學者想用虛擬實境人道養飼料雞

這真的有比較人道嗎?

 

美國最高法院打擊專利流氓,蘋果、Google 專利訴訟壓力將大幅減少

超過40%的專利訴訟都是在德州提出的,再其中90%案件是由專利流氓所提出;但接下來,這種現況將大幅度扭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