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又爆性醜聞:傳 VR 新創長期性騷擾女員工,還有「性行為」專房😡

矽谷又爆性醜聞:傳 VR 新創長期性騷擾女員工,還有「性行為」專房

UploadVR 這間公司被控營造了「充滿性歧視與性騷擾,讓女性員工難以忍受的工作環境。」甚至還為男性員工方便找性工作者,設立了「性行為」專房。

 

Google Assistant 進駐 iPhone,媒體評測發現 Siri 輸得有點慘

 

雖然台灣 iOS 還沒有單獨的 Google Assistant APP 可下載,但通訊軟體 Google Allo即有內建 Google Assistant 且支援「即將」繁體中文

轉一圈就破一戶整天用電量!超大風機現身英國利物浦

丹麥的 Dong Energy 能源公司在英國利物浦灣打造的 32 支世界最大強力風機正式啟用。這些 8MW (megawatts) 級風機全部一起,每旋轉一圈就足以產生一戶家庭 29 小時所需電量。

蔡明忠要央行研究區塊鏈,是為公還是為私?

富邦金控副董事長蔡明忠提筆寫了信給央行總裁彭淮南,想要針對富邦金研究的區塊鏈技術跟央行報告。他葫蘆究竟賣什麼藥?

面對強敵壓境,痞客邦開放「蓋版廣告」自主權給部落客

面對新平台大舉壓境,以及近日部落客對蓋版廣告不滿等諸多不利因素之下,痞客邦終於宣布了「蓋版廣告自主計畫」新方針,讓部落客自行選擇要不要參加蓋版廣告!

臉書何時刪你的文?衛報首度披露臉書刪文內規

臉書有20億用戶,這個全球最大社群媒體自認扮演什麼角色,以及根據什麼倫理道德標準扮演其角色,從暴力、仇恨言論、恐怖主義、色情、種族歧視、自殘、虐童、虐待動物,甚到操縱比賽、吃人,哪些文字與圖片上臉書,哪些被刪,可窺一斑。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