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當年獲哈佛錄取那刻 5 百萬人瘋看😄

臉書創辦人當年獲哈佛錄取那刻 5 百萬人瘋看

馬克祖克柏受邀下週回哈佛演講,也貼出了當年錄取一刻的影片懷舊。

加入華為的前蘋果創意總監 傳理念不合離開

Abigail Brody 離開華為的原因與理念不符有關。消息來源表示,雖然 Abigail Brody 在華為任職內提議調整華為手機使用 EMUI 介面,想法並未獲得公司內部高層認同,最終選擇離職。

比特幣勢如破竹!價格首次突破 2000 美元大關

「在 Ripple 的異軍突起之下,比特幣的市場佔有率已經首次降到了 50% 以下。主要用來作為銀行間抵償協議使用的 Ripple 在過去 1 個月之內其佔用率就暴漲了 10 倍,使得它突破了原來排名第二的以太坊,成為加密貨幣市場僅次於比特幣的幣種。」

【資訊通鑑】那個沒有 VGA,就沒有遊戲權的時代

請問你有沒有經歷過因為螢幕支援不了,而玩不了一個遊戲?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因為用單色螢幕,當年就算我當時有電腦,看到那些遊戲,我也只能想玩卻玩不到。捨易取難的我,為了玩同樣的遊戲,你猜我會怎樣做?

AlphaGo 與柯潔決戰前夕,你該知道的三件事

AlphaGo 與柯潔人機大戰即將在 5/22 登場,INSIDE 下週也會為讀者帶來一系列最新報導,但正式開打之前,就讓本文先帶各位讀者認識一下,AlphaGo 到底是什麼?它又怎麼顛覆圍棋?還有,柯潔自己又怎麼面對這一戰?

公司有人、有數據,為何無法提升營運績效?這三件事情你可以先做!

前兩天跟一位企業老闆談到「大數據」這個議題,他表示他們公司的 RD 上百人,公司的數據也很多,相信具有商業價值的內容應該不少,但很遺憾到目前為止仍沒有什麼較為具體的貢獻,不知道是技術水平不夠?還是沒有方法?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