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的時候,你是否曾經飽受分心之苦?😣

自學的時候,你是否曾經飽受分心之苦?

對於想學程式,我以為我有一個很明確的動機,目標明確,只要一頭栽進去,看影片學就對了,但漸漸發現,短短十分鐘的影片,我卻花了三倍、五倍甚至更多時間才能看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發現,原來這是臉部辨識系統!

戰火升級!高通將鴻海、和碩等 4 家蘋果供應商告上法庭

高通宣佈已將包括鴻海在內的四家台灣蘋果供應商告上法庭,起訴的罪名是拒付專利費,另外三家分別是和碩、緯創和仁寶!

Google:仿照人腦的類神經網絡建構人工智慧仍無法識別內容本質

雖然目前藉由新設計讓人工智慧系統能以更具效率方式學習,甚至自行產生全新學習經驗法則,但依然無法讓系統本身了解目前所在處理內容的本質,亦即無法像人類般有情感般思考,因此也無法在學習過程中判斷資料是否有誤...

Facebook 遭歐盟罰款 1.1 億歐元,歐盟:併購 WhatsApp 不代表你能用使用者資料

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週四對 Facebook 處以 1.1 億歐元的罰款,因 Facebook 在 2014 年收購 WhatsApp 時向其提供誤導性資訊。

從新一代 TPU 到 Google.ai,詳解 Google I/O 首日人工智慧五大亮點

Google 在山景城開啟了今年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從大會主題演講可以看出,Google 人工智慧主要體現在以下五大方面:

AI First 的整體戰略;
TPU 的升級與雲服務;
集研究、工具、應用於一體的 Google.ai ;
人工智慧技術的產品落地;
基於 Android 和 TensorFlow 的行動開發者生態。

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共進午餐,兩千萬天價標下

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共進午餐的慈善競標活動正式結標,今年成交價逼近六十九萬美元(約新台幣二○八八萬元),創下庫克相關競標活動最高紀錄。

因為今年午餐地點首度改在飛碟形狀的蘋果新總部!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