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盜走新電影,如果你是迪士尼,會支付贖金嗎?😥

駭客盜走新電影,如果你是迪士尼,會支付贖金嗎?

Netflix 不付贖金的結果是在海盜灣上看到自己的影片,迪士尼現在決定...

藍鯨,一款讓大量年輕人自殺的死亡遊戲,但根本的問題在得不到關愛

大多數參與“藍鯨”遊戲的青少年,他們處於社會的邊緣群體,得不到尊重與關注,看不到活下去的意義,因而認為死亡沒什麼大不了的。

開通整條產業鏈,麻吉大哥的 17 與 Paktor 正式合體成《M17 Entertainment》!

麻吉大哥黃立成的《17》與《Paktor》今天終於正式合組成新公司《M17 Entertainment》,並且納入經紀公司「由你娛樂」、職業電競隊「Machi 17」等部分,把黃立行原本就擁有的豐厚娛樂圈資源再度整合在一起。

為防勒索病毒,蘋果未雨綢繆修復大量 iPhone/Mac 系統漏洞

為了你的資訊安全,趕快去升級吧。

MixTaiwan 第二季:智慧機械 X 二代思維,打造台中市永續機械產業

根據研究,台灣的接班期長達 15 年,成功率只有四成,但企業的平均壽命 13 年,這代表了能傳承的企業通常都能活得比較久,但是成功率要想辦法提高,企業才能真正累積經驗與知識。

創新工場汪華:給早期創業者的 44 條建議

汪華這些年算是見證過不少創業者的潮起潮落,他 20 歲出頭就已經創業成功。之後供職於谷歌中國,再後來便與李開復一同創建了創新工場,知乎、豌豆莢、友盟等優秀企業都是汪華先生投資的典型案例。

如果是這樣一位創業與投資雙豐收的成功者要給後來者提建議的話,他會說些什麼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