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馬拉松世界紀錄!Nike 為了賣鞋,湊齊頂尖好手挑戰人體極限😳

直播拍賣天王林楊竣每天只睡三小時:想賺錢就是要拚!

他想讓員工有話直說,有空就請員工唱歌或去酒店玩,放鬆之餘順便「開會」,才能獲得最誠實的建言。
另外,林老闆也對員工相當大方,換來員工的「相挺」。分配乾股、讓銷售員工嘗試上陣直播,也相當重視員工意見,這些其實都是不少新創強調的管理哲學。

NVIDIA 再丟核彈震撼業界:效能同 100 顆 CPU,第七代 GPU「Volta」登場!

Volta 到底有多強?作為NVIDIA第7代 GPU 架構,它集成了210億顆晶體管,具有 5120 個 CUDA 處理內核,可以和100台 CPU 在進行深度學習處理上的性能相抗衡;相比起前一代的Pascal ,它有了5倍的性能提升,比起兩年前的Maxwell 架構,性能提升15倍!

特斯拉太陽能屋瓦開放預購!訂金 1000 美元,台灣也能下單

台灣頁面也開放預購,訂金 30270 元。

不敵臉書抄襲策略?Snap 首季營收遜預期 盤後重摔 25%

Snap 策略長 Imran Khan 會議中表示,Facebook 抄襲而且竟然有效!
Snap 上市後首季財報出爐,營收不及分析師預估,且用戶成長速度也較預期來得緩慢,導致盤後股價大跌超過 25% 。

全球最大共享汽車品牌 Zipcar 來台設點

台灣要有新共享汽車服務了!Uber 重新出發後車變少叫不到?Zipcar 讓你用 app 找車自己開。

Google 簡立峰鼓勵年輕人:出走是為了回家做準備

「網路時代人才沒有地點的差別,只有數位能力夠不夠,年輕人一定要善用數位能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