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訂閱了嗎?】柳林瑋再出發,MedPartner 想當台灣最科學的大眾醫媒😄

【你訂閱了嗎?】柳林瑋再出發,MedPartner 想當台灣最科學的大眾醫媒

「華文世界始終少了一個優良的醫療媒體;但,這件事應該在台灣發生。」用略帶擔憂卻堅定的口吻說這句話的,正是消失於大眾媒體好一陣子的柳林瑋。

被 EA 收購後狂吃老本,「植物大戰殭屍」團隊再裁員

若不是 PopCap 宣佈裁員,可能很多人都想不起《植物大戰僵屍》這款遊戲了吧?

Garena 獲 5.5 億美元投資,改名「Sea」帶蝦皮進攻印尼電商

Sea,代表征服世界的決心,以及東南亞的縮寫(South-East Asia)。

巴菲特:我沒預料亞馬遜發展得這麼好!

巴菲特稱,沒有投資亞馬遜是當時錯過的一個大好機會,「因為我太蠢了,沒有預料到亞馬遜發展得這麼好。」

蘋果調整 iPhone 供應鏈,部分廠商將受重創

外界預期 iPhone 8 將有許多革命性的新功能,因此也必須大幅改變硬體配置,進一步影響到過去長期合作的零組件供應商。

 

如何用一句英文解釋 10 個易混淆的熱門科技字

 

比如 UX、UI 這兩個詞常被大家混用,雖然兩者息息相關、是對好搭擋,但也應該了解之間的差別。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