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時代而行,世界上最小的 4G Android 智慧手機要來了😜

反時代而行,世界上最小的 4G Android 智慧手機要來了

小到連牛仔褲小口袋都裝得下!

別亂開 Google 文件連結!冒牌 App 要授權,爆發大規模釣魚災情

如果今天你在信箱收到編輯 Google 文件的邀請連結,最好不要點開!

外媒爆料高通打算「用這招」反將蘋果一軍,讓新 iPhone 進不了美國!

高通和蘋果之間的權利金爭議愈演愈烈,傳高通不滿蘋果決定拒付數十億美元智慧手機晶片授權費,打算還以顏色,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要求禁止 iPhone 進口!

一分鐘看懂高通 VS 蘋果爭議,iPhone 台灣組裝廠夾中間

高通因不滿蘋果拒付數十億美元智慧手機晶片授權費,決定還以顏色,準備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要求禁止iPhone進口。那麼爭議焦點何在?本文就用一分鐘帶您了解。

微軟 HoloLens 之父:智慧手機已死,未來人人戴頭盔

說這話會不會太樂觀了一點?

時尚帝國亞馬遜,即將趕上客製化的潮流

現在美國服裝業,早已經不是百貨商場的天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