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小孩玩笑開太大,美國 Youtuber 父母失去監護權😡

對小孩玩笑開太大,美國 Youtuber 父母失去監護權

隨著社群媒體的普及,越來越多父母喜歡在網路上「曬小孩」,許多人甚至將此作為一種事業在經營,然而,並不是所有網路內容都可以讓網友會心一笑。

號稱比 MacBook Air 快 50% 還更省電!微軟新筆電 Surface Laptop 現身

「整個機身是鋁製的,重量約為 1.25kg,最厚處為 14.47mm,最薄處僅有 9.9mm。接口方面,Surface Laptop 有一個 USB 接口,一個 SD 卡插槽、 mini Display Port、以及常規的 Surface 電源連接器,但沒有 USB-C 接口。」

馬斯克首次公開談「超級隧道」,有三種方法解決成本問題

馬斯克同意現在挖隧道的成本還太貴,為此,他有三招望把每英里隧道的成本減少到十分之一。

微軟與資策會攜手,啟動華文區首次資料科學家培訓與認證計畫!

在目前的科技業裡,資料科學人才可謂供不應求,但該怎麼成為一位合格的資料科學家?今天微軟與資策會宣布,將聯手在台推動「資料科學家培訓與認證計畫」,結合微軟認證線上共 250 小時的培訓與認證機制,以培植具備資料科學家所需能力的人才。

美國設計出開顱「機器人醫生」,手速比人類快 50倍

利用新型機器人醫生,即便是最複雜的開顱過程也只需要兩三分鐘就可以完成。病人需事先接受CT掃描,確定神經和主要血管的位置。然後,醫生根據掃描結果制定最佳開顱「路線」,就像使用電子地圖那樣簡單準確。

神奇的 Google Translate,背後到底蘊藏哪些機器學習科技?

喜歡使用 Google Translate 的朋友,是不是覺得其翻譯品質近年來有大幅度的提升?Google Translate 可說是整個 Google 如何運用機器學習,提升產品能力的經典案例之一,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究竟怎麼做到的。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