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登台開放體驗!😀

Samsung Pay 登台開放體驗!

有三星 S8、S7 系列手機的讀者趕緊試試!

Elon Musk 放豪語:特斯拉 2 年後實現完全自動駕駛!

那台灣要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

 

比特幣漲到 1358 美元,創 8 年來最高紀錄!

這一年內整整漲了將近兩倍...

千萬不要「追隨熱情」!史丹佛秒殺的「人生規劃」課,3 種方法教你活出自己

報章雜誌中,總是看到成功人士說自己是順從內心的熱情,才達到現在的成就。職涯顧問也都說,你要先知道自己的熱情所在,才能找到滿意的工作。但是創辦史丹佛最受歡迎的人生規劃課,比爾・柏內特教授卻說:「順從熱情是最糟的人生建議。」

這是因為根據史丹佛青少年研究中心主任,威廉・戴蒙的分享,12~26 歲的年輕人只有 25%的人清楚自己的熱情所在,其餘 75%的人卻不清楚。

不想將來找不到工作?請多學點人文科學

在 AI 大量出現以後,職場上最關鍵的問題可能變成這三個問題:如何才能培養出具有適應性、同理心、從他人角度著想的人類技能?如何才能跟不同的人協作和溝通?如何在這個高度變化的世界裡,為2060年我們還想像不到的工作培訓一位人才?

台灣人愛黏社群網站?一人平均擁四帳號

但值得關注的是,12 歲的小學生至 24 歲的新鮮人,造訪 YouTube、Instagram、PTT 及 Dcard 的比例,遠遠高於其他年齡層!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