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家 Apple Store 被盜了,但蘋果似乎不怎麼在意……😣

兩家 Apple Store 被盜了,但蘋果似乎不怎麼在意……

不用擔心,以蘋果對旗下產品的控制能力,被偷的這些商品對於偷盜者來說也沒啥用。

夜市黑牌充電線俗又好用?小心暗藏危險損失更大

夜市販售的充電器、充電線雖然價格便宜,但大都沒有經過檢驗,暗藏玄機。

以充電線來說,因為電阻的關係,線路越長充電效率就會跟著下滑,或用 2 安培充電器充電確實速度會提升,但因為手機電池設計為 1 安培,強行充電結果可能造成電池劣化或老化。

 

走私、販毒,所有國家都對無人機很頭疼

台灣到現在好像都還沒發生過實際案例,但...希望不要。

MIT 新里程碑:3D 列印塑膠火箭引擎測試成功!

全塑膠太空梭或許真不是夢想!

【Translator 擁有兩個靈魂的人】之 1:全球語言趨勢線

有的人只說中文,有的人不說英文,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人,如何溝通?根據統計,雖然全世界最多人說中文,中文之下幾百種方言,彼此不一定相通。

換個方向看,如果我們研究各國都學了哪些第二語言,彼此之間就有了交集。接下來,只要5個步驟,就能從觀察一個陌生語言開始跟世界溝通。

人人都能當老師!Google Classroom 開放,個人帳號也能教能學

這代表每個人都平台上開課並且管理課程,而且線上線下課程都可以用。Google Classroom 支援多平台,而且設定與使用相當簡單!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