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 量產在即:大批製造機器人運抵加州工廠😘

特斯拉 Model 3 量產在即:大批製造機器人運抵加州工廠

距離特斯拉 Model 3 七月份正式量產剩不到 3 個月了,我們已經習慣於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通過 Twitter 不時披露特斯拉各業務線的進度,但「大批 Model 3 製造機器人運抵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訊息是由特斯拉供應鏈合作夥伴曝露出來的。

這家基金在 Tesla 股票只有 30 塊錢的時候買入……

這家基金在 Tesla 股票只有 30 塊錢的時候買入……

現在,Tesla 股價已經 310 元!

前瞻基礎建設,數位建設佔 460 億,但產業生態圈卻被忽視了

昨日通過一審的 前瞻基礎建設條例 吵得轟轟烈烈,其中「數位建設」區塊雖僅佔總計畫的 5%,媒體關注度不大,然而卻也是一筆總額達 460 億的高額經費,計畫內容卻仍有相當的改進空間。

政策在規劃時,如僅以「由上而下」的角度切入時,其他建設型政策不說,特別是數位政策,非常容易發生資源錯置的問題。

特斯拉 Model S 不再是最安全汽車,說好的緊急自動煞車不見了?

報告評估顯示,Model S 的安全性如今已降至第三位,排名前兩位的分別是 Lexus LS 和 BMW 7 Series。

Waymo CEO 公開信:自動駕駛將如何改變人類的生活?

2017 年 4 月 25 日,拆分後的 Google 自動駕駛汽車計畫 Waymo 宣布將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以及周邊城鎮設置總計 600 輛自動駕駛試營運車輛。這些車輛將向當地居民提供免費的日常通勤服務,而居民可以通過 waymo.com/apply 提出申請。

本文是 Waymo 執行長 John Krafcik 在試營運開放當天發表的公開信。

飛船回歸天際?Google 創辦人謝爾蓋 · 布林秘密投資科技飛艇

「根據彭博社獲得的內幕消息,加州山景城的最北端,墨菲特聯邦機場的二號停機棚裡,存放著一艘神秘的高科技飛艇。它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布林。」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