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公關操作:谷阿莫狂因為他玩得起,但絕對不是 Youtuber 的好榜樣😠

分析公關操作:谷阿莫狂因為他玩得起,但絕對不是 Youtuber 的好榜樣

許多人都為谷阿莫白操心了,因為很可能他根本沒在乎官司輸贏。

他狂,是因為他仔細算過,有資本玩得起。

人造子宮成功養活羊胎兒長達四週,未來希望可以幫助人類早產兒

在幾個看起來比羊胎兒更大的拉鏈袋裡面,連接著許多裝著血液和各種液體的管子,八隻羊的胎兒正在持續發育,就像是他們在他們母親體內一樣。

這是醫生的新實驗,持續了四個星期,羊胎兒的肺和腦部持續在人工子宮內成長,開始長出羊毛,睜開眼睛,扭動四肢還學會了吞嚥。

念設計要幹嘛?一段祖孫情改善「青蚵嫂」的工作環境

這台推車外表雖然看起來是一個構造簡單的學生作品,但同時蘊藏了祖孫之愛,以及處處細節皆用心的社會設計精神。

創業公司為什麼紛紛把約聘人員轉為正式員工?Uber 模式漸被放棄!

員工無疑是老闆討論最多的話題之一。

相較於兼職員工的低成本,全職員工的穩定性和積極性對老闆來說也極具誘惑。我們不妨在這篇文章中對員工模式的選擇一探究竟。

【你訂閱了嗎?】PressPlay 談付費訂閱:囧星人、啾啾鞋、阿滴英文月入數十萬的推手

台灣付費訂閱平台 PressPlay 今年初接連替幾位知名 YouTuber 完成了每月定期的高額募資,其中如阿滴英文目前每月訂閱金額超過 21 萬元、啾啾鞋 23 萬元、囧星人的囧說書單元更是高達 43 萬元。

訂閱經濟要起飛了嗎?來看看 PressPlay 執行長林鼎鈞怎麼說!

iPhone 8 原料成本曝光,這是史上最貴 iPhone?

撇開處理器、主機板和電池等部分不算,這幾項成本加起來就已經達到 263 美元,而頂配版 128GB iPhone 7 全體物料成本也就只有 292 美元而已。

其實不只是 iPhone 8 變貴,智慧型手機價格越來越高已經是今年市場的趨勢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