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大蠟蛾可消化塑膠袋並且產生抗凍劑😍

科學家發現:大蠟蛾可消化塑膠袋並且產生抗凍劑

大蠟蛾是一種知名的害蟲,科學家發現了這種昆蟲也有特殊的功能:吃塑膠袋,然後將聚乙烯(polyethylene)降解為乙二醇(ethylene glycol)。

X 分鐘看完電影系列短片侵害著作權嗎?

2017 年 4 月下旬,有片商終於按耐不住,對谷阿莫採取侵害著作權法律行動,向檢察官提出告訴。谷阿莫也發揮他的專長,特別製作影音檔案上傳網路,宣稱他是合理使用,並要推動網路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之立法。

這個事件到底要怎麼理解呢?讓我們來看看著作權專家章忠信的分析。

虧損降九成!夏普投靠富士康首年成績亮眼

富士康集團收購日本夏普,成為一項極為成功的交易。在更換了新東家之後,夏普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最新消息,在三月底結束的上一財年中,夏普的虧損額將大幅縮小

擋下阿茲海默、帕金森等神經退化疾病!科學家發現抗憂鬱藥新功用

根據 BBC 報導,英國醫學研究理事會發現兩種已經證實能在人類身上安全使用的藥物,具備預防腦神經退化疾病的效果,並將成果發表於《Brain》期刊。

玉山、lBM、LINE 三強聯手,打造金融界全台首位智慧 AI 顧問!

玉山銀行今天協同 IBM、LINE 一起推出了「玉山小i隨身金融顧問」,藉由 IBM Waston 自然語意分析能力,使用者只要透過 LINE,就可 24 小時跟人工智慧諮詢房貸、外匯,以及大家最常用到的信用卡問題!

向蓋版廣告下戰書!獵豹推新垂直影音 AD,10 秒讓人留下好印象

獵豹認為,台灣的確是亞太區的行動網路應用高地,但環境卻仍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例如總是找不到叉叉的大型蓋板廣告,在台灣仍是主流。

在這點上,獵豹想要藉由多樣化且市佔率不錯的 App 生態系,提供更美觀,秒數短的垂直影音給廣告主。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