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公關危機,徐重仁臉書道歉:我失言了😕

全聯公關危機,徐重仁臉書道歉:我失言了

今日上午10時左右,徐重仁親上火線在全聯臉書留言,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大家好,我不是全聯小編,我是徐重仁」。

1 億粉絲的美國網紅,為何要退出互聯網?

Selena 在成為 Instagram 上擁有粉絲最多的人之後,她感到的不是成就和滿足,而是害怕。

美國人被一則電視廣告綁架了,你還敢裝家用語音控制系統嗎?

真的是一場災難。

這個駭客、以及最大防毒軟體企業創辦人安哲秀,正想從事韓國最危險的工作:總統

4月12日,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總統競選人安哲秀獲得 49.4% 的受訪者支持,一舉逆襲 36.2% 支持率的文在寅。

三星螢幕可對折設計手機,實際疊合方式可能很普通…

相關消息顯示,實際折疊方式依然是藉由特殊零件將兩塊螢幕銜接,而不是一整塊螢幕完全對折啊...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