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回來了?13 日公布新營運模式😯

Uber 回來了?13 日公布新營運模式

Uber 台灣今天傳出消息,可望重新展開營運。

為了讓這孩子免費吃一年炸雞塊,整個 Twitter 都沸騰了!

美國青年卡特·威爾克森(Carter Wilkerson)決定拼了……只要他能在 Twitter 上集齊 1800 萬個轉推(retweets),就可以完成自己今年的理想:免費吃一整年的 Wendy's 炸雞塊!

愛迪達推首款量產 3D 列印鞋,生產時間可壓縮到 20 分內!

只要二十分鐘,就能給你一雙完全符合身高體重的鞋!

除了汽車,福特還做了個嬰兒床,重點是一點也不違和!

床的底部安裝了一個小小的麥克風,可以發出引擎的低鳴。底部的機械裝置可以模仿汽車行駛時柔和的震動。甚至在嬰兒床的四周護欄,還有黃色的 LED 燈,模擬柔和的黃色街燈。這些細節的設計都是為了讓孩子能盡快入睡。

什麼書會暢銷?數據比你知道得更多

誰在買書?買什麼書?這是規劃出版與行銷計畫時,需考量的因素,過去僅能用專業經驗判斷,現在透過資料分析與機器學習,可以用客觀的科學輔佐主觀的決策。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陳昇瑋研究員就用了正確大數據分析,找出書籍銷售數據中潛藏的商機!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