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自癒」的螢幕!新材料可讓碎裂螢幕 24 小時復活😳

會「自癒」的螢幕!新材料可讓碎裂螢幕 24 小時復活

研究人員發明了一種可以自我修復的 「彈性」 螢幕 之後,智慧手機螢幕刮痕累累以及會被摔裂的日子可能就屈指可數了。

不給自己後路,才能走得更遠, 現金回饋網 ShopBack 如何在三年內成為區域龍頭

「去年,ShopBack 到台北參加 AppWorks Accelerator ,同時,正式登陸台灣。雖然做的也是電商生意,但他們沒有跟著一起殺入紅海,而是在這個火熱的戰場找到一個未經開發的空間:現金回饋網站。」

Google 遭控歧視女性員工,美國勞工部指薪酬差別待遇明顯

Google 雖然一直對外宣稱他們有在提高員工的女性比例和改善她們的工作環境,確實, Google 公佈的數據也展現出該公司對女性的重視程度不斷提高,但近期,美國勞工部對 Google 提出指控 ,認為後者歧視女性員工。

博通控告聯發科侵權,美國 ITC 啟動調查

亞洲手機晶片龍頭廠聯發科 (2454) 繼遭超微 (AMD) 控告侵權後,又遭晶片大廠博通 (Broadcom) 控告,而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 也決定啟動調查。

將魔法融入樂園!迪士尼申請 AR 投影新專利

從流程圖看來,這些 AR 投影或將被放置到常見的平面,如餐桌。恰好迪士尼的最新電影《美女與野獸》裡就有一套會說話的餐具。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