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上路兩天綁卡 41.5 萬張,打趴 7 個月的台灣 Pay-T-wallet😬

Apple Pay 上路兩天綁卡 41.5 萬張,打趴 7 個月的台灣 Pay-T-wallet

Apple Pay 上周三 (29 日) 上路,金管會主委李瑞倉昨日首度公布 Apple Pay 上路頭兩天 (29 和 30 日) 綁卡張數,達 41.5 萬張,兩天就打敗上路七個月的「台灣 Pay」,目前台灣 Pay-T-wallet 行動支付上路七個月綁定 3.3 萬張。

解開高斯相關性猜想,退休統計學家湯瑪斯羅炎刷牙時的神來一筆

2014 年夏天的某一個清晨,陽光如往常一樣穿透白色窗簾照了進來,湯瑪斯羅炎(Thomas Royen)起身前往浴室盥洗,一邊刷著牙一邊回想昨晚入睡前那個證明。

突然間,一道靈光射進了羅炎的腦袋,困擾數十年的高斯相關性猜想(Gaussian Correlation Inequality Conjecture)終於攻破了大門!

Google 研發了一塊 TPU 晶片,省下建資料中心的錢還推動了機器學習的發展

資料中心不夠用,那就多建幾座嘍?可是建這麼多資料中心是要花上不少錢的,像 Google 這種財大氣粗的公司也不是拿錢不當錢,精打細算過日子的理智心態也是有的。

因此 Google 的並沒有豪擲千金,而是專門為運行深度神經網路研製了自家的晶片—— Tensor Processing Unit, TPU。

在 TOPS / Watt 測試中,TPU 的性能高於標準處理器 30 到 80 倍,這個測試結果非常的可觀。

Slack 當心,Facebook 免費版 Workplace 要來了

Workplace 並非只是針對辦公室白領的軟體,他們想吸引更廣泛的用戶,如工人,船員等非常駐辦公室的人群。所以,Facebook 推出免費版 Workplace 也在情理之中。

廣告技術公司 intowow 獲 AppWorks 等創投挹注 500 萬美元

以追求極致廣告用戶體驗的 intowow 點石創新,於今年 3 月初完成 A 輪募資,intowow 憑藉全球領先的分散式人工智能影音廣告投遞技術(Decentralized A.I. Ad Serving Technology)以及頂尖的經營技術團隊,獲 AppWorks 等創投青睞,決定挹注 500 萬美元資金。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