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 Pro 終於更新了,然而這或許是場告別禮😯

蘋果 Mac Pro 終於更新了,然而這或許是場告別禮

今天蘋果在官網上線了新款「垃圾桶」,CPU 和 GPU 都有所更新,原來的四核變成六核、六核變八核。不過,Mac Pro 還有未來嗎?

蘋果在舊總部的硬體實驗室舉辦了一場小型見面會透漏了一些訊息...

紅杉資本合夥人 Bryan Schreier:未來,三個領域會出現獨角獸

上月初,Bryan Schreier 參加了 Insight Summit 會議,他預測了下一批會出現大型創業公司的三個領域。

Google 與 Adobe 聯合推出思源宋體 Noto SerifCJK

Adobe 和 Google 合作推出了全新的開源字體:思源宋體,旨在為東亞 15 億人口提供統一的字體。

其中繁體中文的字型,則是根據台灣的教育部頒佈的國字標準字體,對台灣的使用者來說也會比較熟悉。

快升級 iOS 10.3.1,修補了致命 WiFi 安全漏洞!

蘋果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使用者請注意,10.3.1 的升級補丁非常有必要盡快安裝,因為它修復了一個高度威脅的安全漏洞。

讓 AI 成長的辦法有很多,為何這群科學家卻偏愛遊戲呢?

麻省理工大學的人工智慧研究團隊,在今年 2 月份發布了相關的論文。在測試過程中,他們讓 AI 去玩一些較早期的遊戲,例如超級馬莉歐、太空侵略者,又或者是憤怒鳥等簡單的手機遊戲。研究者用這種方式,來提升人工智慧的能力。

INSIDE 尋求【社群行銷企劃】夥伴

✔️ 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
✔️ 熟悉台灣新創、網路、科技等領域的意見領袖
✔️ 熟悉社群經營技術與相關工具

如果你有上述的特質及熱情,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