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主研發 GPU,供應商 Imagination 股價蒸發 65%!蘋果意圖何在?😜

蘋果自主研發 GPU,供應商 Imagination 股價蒸發 65%!蘋果意圖何在?

蘋果公司將自主研發 GPU。消息一出,蘋果手機 GPU 供應商 Imagination Tech 瞬間股價蒸發了 65%。預計未來兩年內,蘋果旗下產品將全部採用自主生產的 GPU 產品。

特斯拉第一季銷售量成長 69%,市值超過福特

特斯拉像開了外掛一樣,第一季出貨量相較去年同期大漲了 69%,消息公佈後,截止昨晚收盤時,特斯拉市值不斷上漲,最終超過了美國百年車廠福特。

Android 擊敗 Windows,正式成為全球第一大操作系統

根據分析機構 StatCounter 從 250 個網站綜合的大約 150 億次訪問數據,Android 設備產生的流量在 2017 年 3 月首次超過了 Windows PC,從後者的頭上摘走第一大操作系統的王冠。

「這是科技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終結。」StatCounter CEO 奧德漢·庫倫評價。

亞馬遜想找網紅幫忙賣貨,當然分成是少不了的

如果網紅提交自己的社群網站連結,證明自己有「大量」的粉絲,即可註冊成為 Amazon Influencer。當消費者點擊這個連結並最終完成購買,網紅將能拿到一小部分的分成。

IBM 都叫停 SOHO 辦公了!創業公司還要犯這大忌?

現在,即使是一些以創新和開放著稱的大公司,也開始逐漸召回自己的 SOHO 員工,讓他們從遠端工作重新回歸辦公室。

北捷 108 站快取寶,服務喊停

台北捷運公司宣布決定與「快取寶」終止契約,沒收履約保證金二八○○萬元;「快取寶」機台將撤離車站、歸還場地。

不過,快取寶每月七百萬元租金皆為月初預先支付,所以北捷倒是沒有損失。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