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概念股來了!必應創造今登錄興櫃,股價飆近兩倍😎

五月天概念股來了!必應創造今登錄興櫃,股價飆近兩倍

「五月天背後團隊必應創造 (6625-TW) 今 (29) 日登錄興櫃交易,開盤參考價 54.8 元,收盤飆到 160 元,漲幅達 1.91 倍,相當驚人。」

數位廣告越來越貴但越來越沒效率,品牌與新創團隊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一個過去幾年不斷在買廣告的品牌業主,是不是越來越覺得:好像付的錢越來越多,但是賺到的卻越來越少?這不是你的錯覺,而是一個在數位廣告市場上正在發生的現象。」

市值被台積電超越,英特爾也要代工 ARM 晶片了

雖然三星、台積電都已經率先研發出 10nm 工藝,並且成功量產。但是英特爾表示自己的 14nm 工藝和競爭對手的 10nm 工藝同樣優秀,領先對手整整三年。

台灣南波萬!Blizzard 全球首座電競館在台開張

就在下個禮拜,館內第一場國際比賽—《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馬上就要在4/8登場了!

Uber 宣佈退出丹麥!新法要求出租車必裝計程錶

新法案得到了該國議會中多數人的支持,法案要求丹麥境內的所有出租車和從事共享服務的汽車都安裝座椅感應器,監控攝影機和計程器。

目標 30 億!AppWorks 將啟動第三次創投基金募集

林之晨表示,過去國內受限於保守風氣,只有少數大型創投像中開金、華陽才有辦法籌得 30 億規模且瞄準新創的創投基金。

設定這目標除了有向他們致敬之用意以外,也將反應網路、電商與科技業正確實一步步成為台灣未來經濟的主力推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