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奇回歸!初代《星海爭霸》4K 重製版今夏登場😍

傳奇回歸!初代《星海爭霸》4K 重製版今夏登場

這盤炒冷飯...香!好吃!

強迫升級又更新失敗,微軟因 Windows 10 被告上法庭

數位美國伊利諾伊州居民正在向微軟提出訴訟,理由是 Windows 10 升級損害了他們的電腦,導致了不必要的費用和時間損失。

百度無人車主管宣布離職,將投身自動駕駛創業

繼上禮拜人工智慧巨擘吳恩達離開百度,今天無人車部門負責人王勁也宣布離職

米家掃地機器人售價 8,895 元,米家品牌搶攻智慧家電市場

小米台灣推出「米家掃地機器人」,售價新台幣 8,895 元,將在 4 月 6 日上午 10 點 mi.com 小米網台灣站同步「米粉節」活動中開賣。

Facebook 要教記者寫新聞!免費推出 Blueprint for Journalists 中文版

繼去年底首度發表給記者的線上課程,現在針對台灣媒體,這些課程今天推出完整中文版。

2017 TiEA 年會:吸引國際人才,是台灣網路與新創最迫切之急

會中談起創業的甘苦,麻吉大哥黃立成就嗆:台灣新創不靠政府也「無要緊」!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