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動物體內的血小板有一半生成於肺臟,且肺臟細胞可修復受損骨髓😃

重大發現!動物體內的血小板有一半生成於肺臟,且肺臟細胞可修復受損骨髓

最新的研究發現,原來過去都以為造血功能集中在骨髓的認知可能需要大幅調整了。

來自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研究團隊,在權威學術期刊 Nature 上發表了一篇:「The lung is a site of platelet biogenesis and a reservoir for haematopoietic progenitors」,記錄了最新的成果,是科學界首度確認肺是造血的器官之一,動物體內有一半以上的血小板來自於肺部。

不僅如此,來自肺臟的細胞還可以修復受損的骨髓。

Uber 自動駕駛的道路測試車「參與」了一場重大車禍

3 月 24 日晚間,美國亞利桑那州坦佩市發生了一起有自動駕駛汽車參與的車禍,這一次的主角是 Uber。

韓國研發鋰電池動力潛艇,三星 SDI 為電池供應商

按照韓國軍方的計劃,他們將在 2027 年前,打造 6 台潛艇,均由電池提供電力驅動。其中,有 3 台將搭載鉛酸電池,另外 3 台則搭載鋰電池,三星 SDI 將為這 3 台提供鋰電池。

會不會還沒被攻擊就自己爆炸了?

馬雲:對 Google 奇特的技術不感興趣

馬雲在馬來西亞跟現場的青年人進行一場演講,他認為,未來 30 年才稱得上是真正的互聯網時代。(內有演說全文)

面試 Google 等九家公司,進擊美國的工程師求職觀察

「永遠要誠實面對自己的能力,不斷地讓自己能力進步往更好的方向走,不要被短期的結果影響。」

Facebook 出電商新招:廣告看完馬上點就可買!

Facebook 又出新廣告形式了,Adidas 用這一套推他們的新系列產品,竟取得 5.3 倍的廣告花費回報。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