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論網完成 B 輪募資,並將與 Time 集團開啟戰略合作😉

關鍵評論網完成 B 輪募資,並將與 Time 集團開啟戰略合作

關鍵評論網今天宣布完成 B 輪募資,並且推動一系列的新內容計畫,像獲時代集團翻譯權、與沈春華推新節目、持續增加子品牌等!

補充:根據TechCrunch報導,本次募資金額約在200萬~300萬美金範圍內。

蘋果爆發駭客勒索疑雲,對方稱手握 3 億筆 Apple 帳號

「駭客團體表示如果蘋果不支付贖金,那麼他們將會在 4 月 7 日重置一部分 iCloud 帳戶,並遠程刪去受害者蘋果設備上的數據。」

精彩不輸電影,為什麼皮克斯要花大錢和精力打造短片?

對於不斷有佳作誕生的皮克斯來說,像 Luo 和 Piper 這樣的短片除了是新技術的試驗場,還是「新人們」練功的好地方。

Yahoo TV 成名符其實電視台?四月直播攝影棚開幕

台灣 Yahoo TV Studio 將成僅次於美國總部的第二座攝影棚。

去年銷售額逾 48 萬,跨境電商要辦登記!

財政部表示5/1起,只要在台銷售勞務一年超過48萬元都得登記,音樂軟體、訂房網、販售手機貼圖,甚至AppStore、Play商店通通要!

但問題來了:不登記會怎樣?人家在國外,怎麼叫人登?

愛迪達開了家快閃店,專賣「真 · Original」

在這家快閃店裡消費可用 215 美元,獲得一件用電腦掃描,現買現織的客製化毛衣!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