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手催生 Google Brain 與 Coursera,百度首席科學家吳恩達宣布離職😢

曾一手催生 Google Brain 與 Coursera,百度首席科學家吳恩達宣布離職

這位才華洋溢,人工智慧領域權威之一的學者離開百度了。他的下一步會是哪裡呢?

為了深入中國,Airbnb 取了個中文名「愛彼迎」

對岸聽到這名字,也有不少人覺得「拗口」「可怕」「愛彼迎+粉色背景和 logo,怎麼看怎麼像一種情趣產品」。

那在台灣會叫什麼名字呢?

加速果粉叛變!微軟新工具要讓 Mac 用戶快速轉資料到 Surface

為了挽留台積電,整個行政院都動起來了!

深談 2017 玉山校園黑客松理念,玉山銀行:將以 FinTech,為台灣打造有溫度的金融服務

近年隨著 FinTech 浪潮崛起,銀行開辦黑客松(Hackathon)活動也逐漸成為一種顯學。而在國內數位化腳步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的玉山銀行今年更以「情境金融」為重點,將借重學生新一代的創意與生活體驗,讓金融服務更多元、更有溫度!

台版 Uber 上路,起跳依車款收費

各位讀者認為 Uber 離開所造成的市場真空,會被台灣業者有效補上嗎?

 

〈快訊〉iPhone 7 紅色悄然現身!3 月 24 日晚上開始預購

讀者們準備手滑了嗎?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