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部落客漢娜妞新創的 Mercci22 如何一天賣出萬件衣服?😜

時尚部落客漢娜妞新創的 Mercci22 如何一天賣出萬件衣服?

單日營收破千萬新台幣,一天就賣掉兩萬多件衣服,等於半個多月存貨,這是網路新品牌 Mercci22 所創下的驚人成績。

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品牌的創辦者楊碧甄,原本只是個月收入 23K 的小會計...

從翻轉背包凸鎚事件看量產世界的危險性與可能的對策

「所謂的專業,經常被拿來作為欺騙對方的基礎,如果我在某個專業領域的專業比你強,那麼我就有能力在這個領域的事務裡騙過你,其中不存在辦不辦的到的問題,只有想不想的問題。」

政院急了…營造環境,留住台積電!

為了挽留台積電,整個行政院都動起來了!

功能機一年賣 4 億部,這下你明白高通為什麼要跟 NOKIA 搶地盤了吧

算一算,一年接近 4 億部的銷量,每部平均售價 19.3 美元,一年光功能機就能產生一個總額 530 億的市場!而且高通顯然是為了接下來的佈局...

男孩夢實現!亞馬遜 CEO 貝索斯駕駛巨型機器人亮相

原來是貝索斯啊,小編還以為是阿姆羅呢。

〈快訊〉iPhone 7 紅色悄然現身!3 月 24 日晚上開始預購

讀者們準備手滑了嗎?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