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公司整合兩千多家成衣供應商,打造服飾電商界聯發科!😃

這家公司整合兩千多家成衣供應商,打造服飾電商界聯發科!

看來,「網紅+電商」、「流量=現金」這樣的方程式,將會再掀起新一波網路創業風。

24 小時到貨變難,物流漲價風暴來了

宅配業者陷入苦戰,不得不漲價因應,另一端以企業戶業務(B2B)為主的嘉里大榮及新竹物流,卻選擇不隨政策起舞,索性放棄假日工作,自今年元月1日起,全面停止提供集貨及配送服務。

Yahoo 鄒開蓮:免費不是長久之計,短期促銷倒可以

鄒開蓮表示, Yahoo 奇摩在台灣的電商也經歷了 16 年,「要錢、不要錢的模式都看過了。」如果一個電子商務平台所有服務都不收費,將缺乏可持續性。

少說話,只要這 7 個問題,員工就能自己找到答案

很多管理者的困境往往源於一個錯誤的出發點:如何說服對方?

多提問題,少提意見。看起來很容易?但想要克制你「好為人師」的本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可以根據不同的情境,選擇 7 個中的某一個關鍵問題推動對話。

見證 40 年前蘋果起點:一台正常運作的「Apple-I」,將以 975 萬台幣起標出售!

CPU 只有 1 MHz,記憶體也只有 4-8KB,但蘋果電腦的傳奇,正從這裡開始。

【Chris 的電玩產業月誌】專訪台北電玩展策展人吳文榮:一雙用二十餘年,見證台灣電玩歷史的眼睛

台北市電腦公會的吳文榮經理卻是一個異數,不只是他不常玩 Game,而是他所身處的產業位置:對外他有著帶吸引外國目光,介紹台灣遊戲與市場走向國際的使命,對內他必須洞知玩家、廠商、創作者與政府的需求,為整個產業繁榮拉上一把。 這讓他像極了一對「眼睛」,一個長達二十幾年,見證橫跨幾世代遊戲的觀察者 。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