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時代終結!蝦皮 4/17 起向賣家收取成交及信用卡手續費😗

免費時代終結!蝦皮 4/17 起向賣家收取成交及信用卡手續費

挑起台灣拍賣免運、免手續費戰場的蝦皮拍賣,下個月要開始收費了。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談癌症攻克:今天能做到的事,我一天都不要等

「你以為關於癌症的所有研究都公開了?所有數據都共享了?你錯了。以為那些醫藥公司研發新藥失敗就會立刻告訴其他研究者『別往坑裡跳』?你想多了。你以為有人被檢查出癌症,醫院會有專人告訴他和他的家人,接下來每一步該怎麼走,做什麼檢查,吃什麼藥,去哪裡?沒有,根本沒有。」

這段沈重獨白,是曾貴為美國副總統之身的 Joe Biden 面對兒子罹癌時,仍然與常人般無力的心聲。

比人類更快更好!逐字稿 AI 準確率達 97%,百度推免費語音辨識省下四成工時

百度人工智慧中的語音辨識技術正在變革速記產業。 近日,百度宣佈推出一款能將音訊轉化為文字的 SwiftScribe 網頁程式,將改變完全依賴人工的速記業現狀。該網頁程式背靠百度深度語音辨識系統,將音訊文件轉為文本,轉化效率較人工速記快 1.67 倍。

比特幣小心!虛擬貨幣新星竄出、以太幣爆紅價格飆

比特幣 ETF 闖關失利,被美國證管會(SEC)打回票,外界原本預期虛擬貨幣將受重創。不料比特幣迅速跌深反彈,其他名氣不如比特幣的數位貨幣也向上暴衝,走勢讓專家跌破眼鏡。

【鎖定蝦皮開戰】PChome 商店街個人賣場即日起免收信用卡手續費 2%

台灣物件量最大的免費行動賣場─「商店街個人賣場」,今日(3/15)正式宣布免收 2% 信用卡成交手續費服務。

FinTechBase Festival:區塊鏈在各產業的應用

在 FinTechBase Festival 國際論壇上,區塊鏈的應用是今年的重點,其中兩位講者分別是來自倫敦證券交易所的 Michele Curtoni 和來自 IBM 的 Sachiko Yoshihama。

來看看他們兩位分享了什麼關於區塊鏈應用的觀察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