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創了一個「演算法商店」,讓 AI 不再高不可攀!😘

他們創了一個「演算法商店」,讓 AI 不再高不可攀!

他們打造了一個演算法的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一方面挖掘那些被「冰凍」的演算法,另一方面幫助網路企業、開發人員甚至普通人提升「AI 能力」,讓演算法使用起來更簡單、更有效!

Yahoo CEO Marissa Mayer 確定掰掰,將獲 2300 萬美元遣散費

無論功或過,Marissa Mayer 最終都拿到了 2300 萬美元的離職金。這還不包括手上值 5680 萬的股票期權。

小牛隊老闆 Mark Cuban 預測:世界首位「兆級」富翁,會是 AI 企業家!

「如果現在讓我選,我不會想當會計師,而是一位哲學家。」Mark Cuban 認為未來隨著電腦和機器人取代科技與技能的速度越快,批判性思維將更有價值。

3M 原來竟是挖礦的?沒想到靠賣民生用品變成了國際大廠!

3M 公司在名字上根本就看不出它到底是做什麼的,其實這家公司的全名叫做 3M Company 。3M 這個名字,源於這家企業最早的名字:明尼蘇達礦務及製造業公司(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的首字母縮寫。

網紅發財夢碎!中國加強直播掃黃,過半主播月收不到 5000 新台幣

網路主播的實際收入與社會上炒作的所謂高收入相比存在很大差距,當主播就賺錢,只是傳說。

中國「掃黃打非」辦公室 3 月 11 日提供給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的最新調查顯示,不到一成的網路主播月收入過萬元人民幣,半數網路主播月收入千元人民幣以下。

Gogoro 德國柏林服務的車隊數量擴增為千台

預計從今年 4 月起, Gogoro 在柏林服務的車隊數量將擴增為 5 倍,共計以 1000 部 Gogoro Plus 的陣容縱橫柏林。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