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分鐘讓眼睛永久恢復視力,加拿大博士的仿生晶體真的如此逆天?😯

8 分鐘讓眼睛永久恢復視力,加拿大博士的仿生晶體真的如此逆天?

在僅需 8 分鐘的手術過程中,醫生只要將晶體植入你的眼中,再用生理鹽水進行沖洗,10 秒後晶體就會擴散至你的整個眼球,隨即便可恢復正常視力……

缺乏專業組裝人員、高成本考量,蘋果可能取消更新 MacPro

由於缺乏專業組裝人員,加上此項產品僅適合少部分的專業工作人員使用,因此未來可能將由高階款 iMac 取代,同時未來將以 MacBook 系列產品作為發展重心。

Snapchat 發跡史——從默默無聞到估值超過 250 億美元

我相信至今仍有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憑什麼只靠 Snapchat 這款搭配簡單拍照與圖片分享功能的即時社交 App,Snap 公司就能擁有如此高的身價?

又為何創辦人伊凡・斯皮格爾有膽量在 2013 年尚未有半點收入之際,悍然拒絕 Facebook 近 30 億美元的收購提議?

Google X Levi’s 智慧夾克現身!售價上萬台幣,三年開發歷程大公開

夾克是 Project Jacquard 的第一件單品,在 Levi’s 經典的卡車夾克基礎上,於左袖口的位置加入了一組導電纖維,總面積大約為 5 x 5 公分。

目前支援橫掃(水平向前和向後)和雙擊三種手勢,可以在配套的手機 App 上修改手勢對應的操作。

鴻海搶不到?傳日打「國安」牌、東芝半導體只賣美企?

據悉日本政府考慮打出「國家安全」牌、干預東芝半導體事業股權出售案,而美國競標者可能將是最大受益者。

Uber 被禁之後,日本 Docomo 打算換一種方式解決叫不到車的問題

Docomo 在 3 月 6 日宣布,要在今年秋天為計程車搭載一款人工智慧平台,將會幫司機更清楚的了解乘客需求情況,並且有效提醒司機哪裡可以更快的接到乘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