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100 天解決澳洲電力危機,否則免費供電!😎

Elon Musk:100 天解決澳洲電力危機,否則免費供電!

鋼鐵人就是霸氣。

台灣 Fintech 市場新添生力軍,不動產抵押線上借貸 L market 登場!

L market 號稱年化率可達6%,除了主打更穩定的不動產抵押借貸市場以外,再加上律師信託與第三方金流管控雙重把關,風險控管機制可說更加完善!

美國陸軍正式推出 3D 列印武器,就叫做「藍波」

美國軍方已在室內打靶場和戶外測試基地測試過這款武器,並成功發射了 15 枚榴彈!

中國京東爆發資料竊盜事件,原來內鬼也是一種職業!

根據中國網友爆料,2015 年自己在查看某應聘者時,就注意到應聘者的身份可疑,不僅曾在多家公司連續跳槽,而且不斷換城市,還存在履歷造假的情況,故意掩蓋其過往經歷。最終經過調查發現該應聘者果然是職業駭客成員!

 

雇主愛 LINE 你? 勞動部:LINE 有利申請加班費

相較於過去透過電話交辦,LINE 等通訊軟體留下完整對話紀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讓勞工更容易找到證據要求加班費。

當人工智慧比人更懂得如何賺錢時,金融家們都開始害怕了

但是需要清醒看到的是,無論是大數據還是人工智慧,科技並沒有徹底改變金融規則,而是讓規則更更加完善。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