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沒畢業卻受邀畢典演講,馬克祖克柏找來比爾蓋茲搞笑談休學😉

哈佛沒畢業卻受邀畢典演講,馬克祖克柏找來比爾蓋茲搞笑談休學

哈佛休學之友馬克祖克柏和比爾蓋茲,為這次的畢業典禮演講拍了一部短片。

又破新紀錄,風力已瞬間超越美國電網總量 50%!

橫跨美國 14 州大型電網公司 SPP 在 2 月 12 日上午 4:30 實現全電網有 52.1% 風力發電的目標,正式成為第一個北美超過 50% 風力發電的電網。

但這雖是離峰時段+風力夠強的「瞬間高峰值」,可是風電也正式於去年超越水力,成為全美第四大電力、第一大綠能發電!

從「奧斯卡頒錯獎」看字型排版的重要

在 2017 年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發生了一件大烏龍:最佳影片頒錯了。而這一切又再度引出一個重點:得獎信封的文字排版意義不明。這篇文章的作者 Benjamin Bannister 就從設計角度分析了這個慘痛的例子,讓我們一起看看文字排版除了要漂亮,還有哪些可以改進的地方。

矽谷菁英工程師匿名社群 Blind:前百大科技公司限定,註冊門檻超高

完全匿名、百大公司工程師限定、禁言機制,嚴格的申請和發文條件讓 Blind 成為充滿高品質情報的社群。

 

IBM 將推商用雲端「量子電腦」,今年內開始服務

據 Nature 報導,IBM 將在今年內推出全球首套商業「通用」量子運算服務,並將之命名為 IBM Q。

小心智慧電視在竊聽!維基解密公佈 CIA 大批駭客工具,質疑情報局濫權

這次公布的名單涵蓋系統範圍廣佈 Windows、LINUX、OS X、iOS、Android 無一倖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