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核災爐內輻射超預期 7 倍,探勘機器人兩小時就陣亡😱

福島核災爐內輻射超預期 7 倍,探勘機器人兩小時就陣亡

原本送出能撐 10 小時的探測機器人,不到 2 小時就損壞,因此東京電力公司公開徵求更多機器人解決方案,以完成災後復原計畫。

Google 用 AI 檢測癌症,準確率 83% 超越人類

為了解決診斷時間有限和診斷結果不一致的問題, Google 研究室正在探索如何讓深度學習在數位病理學領域發揮作用,透過建立自動檢測演算法,在病理學家的工作中提供輔助。

打假用重典!馬雲提議:銷售假貨拘留七天、製造假貨入刑

馬雲寫到:「我建議參考酒駕醉駕治理,設想假如銷售一件假貨拘留七天,製造一件假貨入刑,那麼我想今天中國的智慧財產權保護現狀、食品藥品安全現狀,中國未來的創新能力一定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遊戲卡帶味道太「特別」,任天堂 Switch 掀另類試吃風潮

卡帶是什麼,可以吃嗎?任天堂新推出的遊戲機 Switch 除了帶起新一股遊戲風潮,也讓人得以一嚐遊戲「卡帶」的滋味。

AI、機器人、車載 IoT 通通有!2017 信用卡巨頭 Mastercard 的科技布局

但無論人工智慧、Pepper 或是車內支付,台灣都還要等一下下。

KLOOK 獲 3000 萬美元 B 輪投資,同時宣佈進軍台灣,誓言以科技顛覆旅遊市場

「KLOOK 執行長林照圍表示,台灣、香港或新加坡這些市場不像是中國、美國或歐洲可以支撐起一個大企業的發展與成長,因此必須要採取跨區聯合、在地經營的策略,將亞太地區的許多小市場集合成一的規模夠大的範圍,透過這樣的策略,就不必太過擔心市場不夠大的問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