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原本只打算每年贏一個奧斯卡,為什麼一不小心贏了三個?😕

Amazon 原本只打算每年贏一個奧斯卡,為什麼一不小心贏了三個?

2015 年,亞馬遜原創電影製作工作室剛一成立,傑夫·貝佐斯就提了個「小目標」:每年製作或購買 12 部電影,還要贏下一個奧斯卡獎。

但如今一年剛滿,亞馬遜不僅已把影片買齊,連奧斯卡獎也一口氣拿了三個。

Uber 執行長大戰司機!收入過低爭執爆粗口,行車紀錄畫面曝光

最近,美國彭博財經頻道公佈了一段影片,顯示卡拉尼克和一個 Uber 司機,就價格、收入等問題展開唇槍舌戰,卡拉尼克還爆了粗口。外界也指責卡拉尼克缺乏人情味。

唐鳳不開影分身親臨高雄!VR 產學聯盟在高軟成軍

INSIDE 在今天的會議上觀察到,目前隨著硬體與工具逐漸成熟,VR 的人因工程、內容趨勢將會成為接下來的產業發展重心。 講白話一點,該是思考怎麼拍出好 VR 電影,做出好 VR 遊戲的時刻到了 。

量子密鑰傳輸(Quantum Key Distribution)

迎接量子電腦的攻擊,密碼學家有兩條路徑,一種是尋找量子電腦還沒辦法破解的數學問題;另一種是引入量子力學的特性,設法利用這些特性讓通訊雙方擁有相同的密鑰。

美國首起無人機傷人判入獄服刑,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是有責任的

成為全美國第一個因無人機致傷被判入獄的人,現年 38 歲的 Paul Skinner 這個週末恐怕過得不開心。

 

宣戰傳統電視!YouTube TV 即將上線,每月 35 美元可看 ESPN、Fox 等頻道

YouTube 宣布將推出虛擬有線電視服務,讓使用者每月支付 35 美元(約台幣 1075 元)就能收看一系列的直播和有線電視頻道。

初步提供的頻道包括 Fox、、Fox 運動、NBC、迪士尼、國家地理頻道⋯⋯等多家有線電視頻道,以及 YouTube 自己的線上付費內容頻道 YouTube Red。

根據 YouTube 調查,年輕族群偏好在同一個地方就能收看電視及其他網路內容,而 YouTube TV 將在手機、電腦和其他裝置上都「一樣好用」。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