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專題‧矽谷人在台灣】帳聯網劉世偉:既得利益者想擋區塊鏈,就跟美國郵局當年獨佔 e-mail 一樣愚蠢

【二月專題‧矽谷人在台灣】帳聯網劉世偉:既得利益者想擋區塊鏈,就跟美國郵局當年獨佔 e-mail 一樣愚蠢

「在矽谷個人社會地位不一定來自年齡或經驗,並有崇拜年輕領袖的風潮,你看 Mark Zuckerberg 就是;中國文化不同,途徑不同,但卻造成類似結果。因爲文革整整一個世代產生斷落,反而讓馬雲這代人有機會,他們老一點的商業成功者了不起四、五十歲。矽谷和中國的年輕人都充滿了機會,成因不一樣,可是結果都很好。」

環球小姐后冠鬧烏龍,一切都是設計惹的禍?

最佳影片烏龍事件儼然成為奧斯卡的最大「亮點」。雖然應該是給錯信封的問題,但讓我們一起從設計的角度來看該怎麼盡量避免這種事再度發生。

CloudFlare 遭「滴血攻擊」:如果你註冊這些網站,請立即修改密碼!

其中不乏 Uber、Medium、4Chan、Yelp、海盜灣、feedly 等巨量使用者數的網站!

軟銀孫正義:三十年內機器人數量和智力均將超越人類!

「在如今的街道上,部分汽車甚至安裝有 500 個 ARM 晶片。這些汽車沒有一輛完全安全,我敢這樣說,是因為晶片就是我們作的。」

AMD 王者回歸!新處理器 Ryzen 7 評測力壓同級對手

這幾年來在處理器市場 AMD 都處於被 Intel 壓著打的處境,但最近似乎將以新一代「Ryzen 7」系列來個絕地大反攻!

 

台灣閃電狼,奪英雄聯盟世界冠軍

自二○一二年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在《英雄聯盟》S2世界大賽擊敗南韓隊伍奪冠以來,再次有台灣隊伍贏得世界冠軍寶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