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推出首款作業系統:放心,會很安全!😊

卡巴斯基推出首款作業系統:放心,會很安全!

著名的防毒軟體廠商卡巴斯基經過 14 年的研發,終於推出屬於自己的作業系統。

寫在「求職天眼通」發布之後:軟體開發者的社會責任

這個職缺到底優不優?經歷超過半年的開發,不論好壞職缺評論都能幫你列出來的求職天眼通網站終於正式上線啦!讓我們回顧一下作者 Denny Ku 發起這個專案的初心吧。

Facebook 祭出兩箭:貼文訊息跟影片曝光都中箭!

2017 年剛到,Facebook 就動作頻頻,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臉書最新的演算法兩大重點,針對貼文訊息的真實性和即時性下手。

「求職天眼通」網站上線,打造勞工專屬資訊平台 Qollie

近年來,台灣民眾對於勞動意識日漸抬頭,Qollie 團隊始終相信勞工的價值應該更受到重視,而不僅壞公司應該被揭露,好的公司更能透過分享被看見,藉此吸引好的應徵者。

即使是科技公司的人資,對履歷的概念也需要改革

在人資主管的演講中,她花了許多時間說,要在「自傳」中敘述自幼成長經歷、家庭狀況,並且強調自己具備多種美德,再附上一張好照片!

沒錯,這是傳統履歷的寫法,但這也是我很不樂見,覺得應該要改革的作法。

 

一手匯集國際權威講者,台灣最大級金融科技展《FinTechBase Festival》3/4 登場!

3 月 4 日登場的「FinTechBase Festival 金融科技創新嘉年華」,不只邀請到國際 FinTech 專家,分享第一手分享國際 FinTech 趨勢與在地市場經驗以外,更準備了涵蓋五大主題的六大 FinTech 展區,要讓台灣結合產、官、學、研、創的多元 FinTech 能量傳達至國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