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的密碼比較安全呢?從基礎談起!😎

用什麼樣的密碼比較安全呢?從基礎談起!

今天來講一下各大網站保存密碼的方式。如果非電腦科學領域的人,只是來湊湊熱鬧,那可以直接往下拉到結論,我直接告訴你,你的密碼安不安全?

Susan Fowler:我在 Uber 被主管性騷擾,從 HR 到高層都不處理

本文刊出後,Uber 透過台灣公關表示總部的聲明如下:

執行長崔維斯·卡蘭尼克:「我剛剛讀了 Susan Fowler 的部落格。她所描述的事情跟 Uber 的一切理念與堅持相違背。這是我第一次聽聞到這件事情, 我已經請我們新任首席人資長,Liane Hornsey 進行緊急調查。我們希望讓 Uber 成為一個適合所有人工作的地方,所以 Uber 絕對不會容許這類的行為, 做出這種行為的人或是容許這類行為的人都會被開除。」

看到台灣與中國的對比,該不該感到害怕?

你會感到害怕嗎?還是拿台灣跟中國比根本就已經是錯的?

內容付費,被篩選的不是內容,而是粉絲

內容付費真的能夠實現內容篩選,以得到更優質內容嗎?

又一里程碑!Space X 用登月老平台成功發射 Falcon 9 ,並實現第三次陸上回收

Space X 在卡納維爾角發射獵鷹 9 號火箭,將 SpaceX Dragon 太空梭和 5500 磅的科學實驗品成功送到國際太空站,執行了第十次太空站補給任務。

市話也能來電顯示!Whoscall 攜手中華電信推出「電話盒」

為了瞄準商家加值服務的市場,現在 Whoscall 和中華電信聯手,針對商家常用的市話推出電話機上盒。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